judyisland

judyisland

给自己的岛.一段自由生长的时光.晒太阳发个呆.偶尔潜到水里也无妨.
查看介绍

很奇特的 我终于在此时明白

你与我的不同  让我感到沮丧也感到欣喜

如果都一模一样 则不如仅仅是我

如果不同的部分让你我其中之一每每如坐针毡难以承受 则互相放一条生路

如果不同的部分可以稍加化解打磨棱角,或可以尽力找到很多很多不需要针尖对麦芒的时刻,而你身上正好有很多,与我不同而闪着强烈吸引我的光芒的地方,反之我对你而言亦然,那我们便可以一起好好感谢相遇这件事。


再有,当我们相处时,每发现彼此的相似性增多一分,我便多一些欣喜,每当那些热烈的分享和强烈的共鸣发生的时候,我便多一些欢乐。每当我们因为所认知不同而激烈地争吵之后,我便多一些忐忑,或者多一些,前者化成理解性的尝试和体贴,后者成为世界的一点点扩大。这都是值得感激的事情。

评论
© judyisland | Powered by LOFTER